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9月14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区学生食堂扎实做好开学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饮食服务集团聚焦师生所需所想,紧抓“实”字不放,切实提升餐饮服务品质。我集团南区学生食堂作为服务受众主要集中为附小、附中广大师生的食堂,在开学始伊,针对学龄期儿童及青少年的饮食需求和饮食偏好,全力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服务“开学季” 推出“儿童餐”

新学期新气象,南区校园里迎来了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为了满足不同用餐需求,提供多元餐饮服务,让同学们在新学期实现“大口吃饭,放心用餐”,南区学生食堂自9月6日开始推出新品套餐。

此次新品主推营养均衡、色泽诱人的儿童套餐和干货满满的沸腾小火锅。新品一经推出,便成为校园饮食“新宠”,受到师生热捧,收获满满的点赞。后续,南区学生食堂会继续跟进推新服务,听取更多学生意见,调整儿童套餐品类及配套餐具,努力让孩子们吃的开心,吃的放心。

防暑降温绿豆汤关爱学生送清凉

前不久,中科大附中开展2022级新生军训,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认真开展训练。为了给军训的同学送去清凉,饮食服务集团迅速行动,想同学之所想,供同学之所需,集团南区学生食堂每日为近200名附中师生提供免费绿豆汤。

中午就餐时间,食堂在免费绿豆汤分发点增加人手,避免军训同学长时间排队等候,学生们纷纷表示解暑又暖心。“食堂免费绿豆汤料足又好喝,像自己家里做的!”同学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食堂工作人员点赞。

饮食服务集团将持续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提升餐饮服务保障的关键点,积极响应广大师生的切身需求,努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提升校园餐饮服务水平,让师生感受到食堂的新变化、新气象。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