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9月07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文学院党员志愿者助力北区学生宿舍搬迁

9月5日,人文学院北区25号楼部分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如期进行。在此前的数月中,学院领导,各班班主任、班干部已通过召开专项会议、现场调研、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等方式,为切实解决同学们的需求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为切实增强党员的义务奉献意识,践行服务宗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专门组织了学生党员志愿者帮助同学们进行宿舍搬迁。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科技传播系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和科技哲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一点,党员志愿者们分两批准时到达北区25号和东区229宿舍楼下。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帮助同学们将行李从三楼运至一楼,再帮助装车师傅将行李装运上车。提前在东区等待的志愿者们待托运车辆到达时,第一时间将行李搬运至新宿舍楼内。大家来往数趟,团结协作,分工配合,搬迁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

“红马甲”穿梭在“堆积如山”的行李间,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不怕苦不喊累,切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师生心坎”里高高飘扬。


下午三点,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同学们为志愿者送去矿泉水,向他们表达衷心的感谢,相互间的感恩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