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8月03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参加附属第一医院南区影像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月17日,附属第一医院南区影像科党支部深入革命老区霍山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出席活动并讲话。附属第一医院医院党委委员、南区党委书记尹大龙,南区影像科党支部书记邓克学及支部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霍山县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中心,峥嵘岁月”等七大主题展区,重温了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守信仰、英勇抗争、舍生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荣革命历史以及舒传贤、刘淠西、喻氏六杰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刻领略了“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在纪念馆党员宣誓室,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在霍山县医院,南区影像科党支部专家开展了以脑血管病诊疗规范为主题的学术讲座。邓克学等4位专家结合自身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开展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并对医院脑血管疾病的CT、MRI扫描技术及序列给予了专业指导,围绕热点问题与霍山县医院的同仁们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探讨。

杜江峰对霍山县政府及县医院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校院党建融合促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附属第一医院基层党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实践,是一次接受红色党性洗礼的宝贵机会。杜江峰对中国科大和附属第一医院近年来在推进“理工医交叉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希望在当下公立医院转型发展关键时期,附属第一医院和霍山县医院能够在深化医改、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推动医疗资源互补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建设健康安徽、造福安徽百姓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附属第一医院南区影像科党支部)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