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7月23日
校工会组织召开2022年工会思想政治引领活动专项评审会

7月21日,中国科大校工会2022年工会思想政治引领活动专项评审会顺利举行。校工会组织邀请了7名专家成员进行评审,来自全校19个院级工会、社团协会申报的35个思政引领项目参与答辩。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介绍了在全校工会系统开展此次活动的背景及意义。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校工会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校工会紧密围绕党中央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工会工作的具体要求,立足学校工会工作实际,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聚焦爱党、爱国、爱校主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科学家精神、劳模劳动精神,传承科大精神等主题,策划新形式、提供新思路、组织新活动,发挥群团工作优势,用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形式开展教职工思想引领工作。

评审会上,各项目代表分别从背景意义、主要内容、进度安排以及经费预算等方面对活动进行陈述,专家评审结合项目具体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和建议,与答辩人进行现场交流,并对35个申报项目从主题鲜明、参与面广、操作性强和推广价值四方面逐一进行评议。

此次评审会也为各院级工会、社团协会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总结经验、借鉴推广的平台,促进基层组织围绕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策划相关活动,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将教职工思政引领功能有机融入到工会开展的各类活动和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工会组织、引导、服务教职工的责任,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注:此次评审结果另行公布。

(校工会)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