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6月09日
学校举办2022年上半年教工支部书记论坛

为贯彻落实“红专工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6月8日下午,学校在东区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上半年教工支部书记论坛之辅导报告会。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兼职组织员、第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线上线下共计4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主持。

会上,安徽大学教授裴德海作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实践依据三个维度全面解读“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阐述了把拥护“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报告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既有历史回顾、又有现实分析,对进一步推动党务工作者、科级干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自觉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广大党务工作者、科级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本领才干,以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具体工作实际,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