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6月02日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5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刘连新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八届委员会书记,严光、黄超群、刘军同志为副书记。

会议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和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会上,刘连新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新一届党委承载着全院七千多干部职工的殷切希望,担负着未来五年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他对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坚决讲政治、讲规矩。必须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直接领导和指导下开展工作、推动发展。医院将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作用;二是必须坚决讲团结、谋发展。要切实发挥好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的作用,做好表率、以身示范,坚决执行院党委的集体决策,敢于承担责任,严格管理下属;三是必须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坚决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坚决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心存敬畏、严于律己,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在5月27日闭幕的院第八次党代会上,经大会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尹大龙、石礼忠、刘军、刘连新、孙敬武、严光、李矗、郑昌成、钱立庭、黄超群、储晓红、虞德才、操礼庆13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王锦权、许秀文、余平、周浩泉、贺雪梅、黄超群、鲍萍、潘焱焱、操乐勤9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附属第一医院)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