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5月20日
工程科学学院“喜迎二十大、青春谱华章”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促进学院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力行的良好氛围,5月18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喜迎二十大、青春谱华章”拔河比赛在力学楼前顺利举办,19支学生队伍和4支教职工队伍共约四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侯、党委副书记赵凯和牟玲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热身运动之后,随着院党委书记刘明侯的一声锣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全力以赴,使出浑身力气,卯足了劲往后拉。场外拉拉队更是激情昂扬,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阵高过一阵。

本次学生组比赛采取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教工组比赛采取晋级赛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多轮较量,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19级硕士班代表队获得学生组冠军,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9级本科班代表队获得亚军,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21级硕士班和近代力学系2021级博士班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代表队获得教工组冠军,院办-工程中心教工代表队夺得亚军,近代力学系、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教工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活动是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继2021年“笃学党史、团结力行”拔河比赛之后举办的第二届赛事。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师生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院系领导带头上阵,班主任老师也积极加入本班队伍,展现了工程科学学院师生昂扬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工程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