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5月12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软件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软件学院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实习等方面的情况,增强师生间的交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5月6日和7日,软件学院合肥、苏州两地分别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学院相关部门老师、苏州高研院负责后勤保障老师及软件学院学生代表约70人参加座谈交流。

为提高会议效率,在座谈会前,学生代表们广泛收集同学们的诉求。会上,大家反馈了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主要涉及学习生活环境、教学培养、招生、实习、双创、校园文化、防疫等多方面,对学校、学院的一些学习生活基础设施的改善、优化提出具体诉求及建议。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于不能当场回复的问题,老师们详细记录,并表示会将问题分类梳理,将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并进一步反馈、改进和完善。

交流中,学院领导指出,希望同学们首先自己要调整、保持良好的心态,相信学院想大家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共同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师生座谈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有效缓解了同学们学习、实习、返校等各方面的担忧。会上,老师们表示,将会随时继续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今后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通过院长邮箱等多渠道与学院联系反映,学院争取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自3月份启动软件学院“扬帆起航”助力成长系列活动以来,政策宣介、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心理辅导等各模块活动有序开展。当前,实习就业平台搭建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近百家单位应邀通过线上宣讲、双选方式来学院招聘,并在学院主页及时发布更新实习就业等招聘信息,尽力给同学们提供有力帮助。此外,学院还鼓励引导同学们去国家重点单位实习就业。


(软件学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