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5月11日
中国科大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团干部第一时间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傅尧,各院系团组织负责人、校级学生会组织骨干、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团代会代表在主会场水上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的盛况;各院系、直属单位、高新园区团组织在多个分会场集中收看。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中国科大共青团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六有”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