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3月11日
饮食服务集团组织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0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饮食服务集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到会指导,会议由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集团总经理洪军主持。

饮食服务集团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作了充分准备。会前,集团领导班子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洪军汇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洪军代表集团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徐燕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5个方面对照检查,逐项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提出了改进意见。

王晓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直面问题检视到位,相互批评坦诚务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王晓平针对进一步加强集团班子自身建设,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努力将学习成果与核心工作相结合,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二是进一步筑牢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饮食安全为重点,加强源头管理,努力做好科大特色餐饮服务。


(饮食服务集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