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2年01月28日
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

1月21日至1月24日,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带队看望老同志、两院院士,并深入学校一线走访慰问寒假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在校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舒歌群、包信和一行先后看望了在校的两院院士和学校的老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24日,舒歌群一行冒雨深入学校一线,实地察看了财务处、学生食堂、总值班室、中区智能变电所、修缮服务中心、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和校医院,听取各部门的假期工作安排汇报。舒歌群代表学校,向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为保障学校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度过一个喜庆安康、幸福祥和的春节。



(党政办公室)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