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12月22日
中科院党建研究会召开2021年常务理事会暨课题成果交流评选会

12月16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研究会以视频形式召开2021年常务理事会暨课题成果交流评选会,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党建研究会会长李和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分会场设在东区218楼三楼会议室。院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校党建政研会秘书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红群,校党建政研会秘书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银生,党委组织部党建办公室主任朱云浩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院党建研究会工作报告、人事调整和片区调整方案,承担院党建研究会指定课题、重点课题和自选课题的14个单位进行了汇报交流,6位特邀专家对课题进行了点评。

党委组织部汇报交流了课题研究成果。我校课题《关于在高校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工作的思考——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为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聚焦“双一流”建设进程中高校高层次人才党员发展工作现状,从做好高校高层次人才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特点和挑战、加强工作对策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获得了特邀专家的充分肯定。


(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处)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