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11月26日
中国科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管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

11月26日上午,中国科大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中管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盛邦跃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中管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吴峰,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集中学习会是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班子第十五次专题学习,也是2021年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集中学习。

会上,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传达学习中办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文件精神,并代表校党委介绍了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本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傅尧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喜胜,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素芳,信息与智能学部党工委书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古继宝作交流发言。

盛邦跃指出,中国科大党委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理解全面深刻,对于贯彻落实的要求理解准确到位,对于全会精神的学习抓得紧、内容充实、工作务实,值得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奋力谱写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篇章。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迅速在学校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希望各单位党委、各级党组织及时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扎实推进。

舒歌群指出,盛邦跃副组长的讲话对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要内容。要通过抓“关键少数”的学习带动“绝大多数”,在全校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用实际工作体现忠诚、用推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党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