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10月01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审计处党支部立足审计职能为师生办实事

为了增强内部审计监督效果,推进审计整改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和实效,9月26日,审计处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举行审计结果反馈交流会议,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学校统筹安排,审计处今年对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开展了经济责任审计,对其所联系的电信服务中心、公务交通管理服务中心(原汽车队)和接待中心实施了财务收支审计。会议对当前审计政策与环境进行了宣传讲解,对本次审计内容、审计方式、审计实施、审计结果等情况进行了工作通报,同时强调了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项目主审就本次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建议和整改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充分听取了各被审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各被审单位表示,此次审计工作成果丰富,建设性强,对于促进部门加强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大家虚心接收审计组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坚持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审计问题的整改工作,同时深挖问题根源,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进行源头治理。

审计处坚持“在服务中实现有效监督、在服务中提升审计价值”,寓服务于监督之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

(审计处)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