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10月01日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是我国第8个烈士纪念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30日下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瞻仰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该陈列馆馆内珍藏了大量的历史图片、革命文物和人物雕塑,再现了烈士们英勇顽强,勇于献身的宝贵革命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志们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集体肃立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党支部书记顾韬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先烈们献上承载崇敬之情的花篮,同志们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深深哀思,向为党和人民光荣捐躯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和深切的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再次深刻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会充分体现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安全保卫和校园管理工作中。

(机关党委、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