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9月23日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安排,9月22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宣传部策划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傅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霁平主持。

朱霁平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9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8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随后,汪银生同志与范琼同志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部分内容。

傅尧同志表示,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理论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宣传部作为宣传工作与意识形态主管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汇聚正能量、增强软实力。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并就近期的宣传工作开展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在充实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同时深化了学习效果,对宣传部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新学期干事创业的力量和热情具有重要意义。

(宣传部党支部)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