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9月08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9月开学季,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返回校园,为确保师生满意用餐,感受贴心饮食服务,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精心准备强保障 热情服务迎师生”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把“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安排。在搬迁和迎新的具体工作中,党员同志示范带头,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的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饮食人活跃的身影,让党旗在高新园区搬迁现场和迎新现场高高飘扬。

餐饮服务,安全第一。为确保高新园区师生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8月25日,高新园区学生食堂正式开业。开业前,饮食服务集团抽调服务团队提前一周入驻食堂,党员带头做表率,打扫就餐环境,调试厨房设备,对餐厨用具进行消毒杀菌,认真做好食材采购、储存、加工,严格把控生产操作流程,努力做到让学生吃得舒心、家长放心、学校安心。搬迁期间,高新园区学生食堂顺利完成约3000人的餐饮保障工作。

送餐服务,方便快捷。为了方便每日空腹体检的新生们能够尽快吃到早餐,8月30、31日,9月2、3日清晨,东苑餐厅的师傅们早早来到校医院提供志愿送餐服务,餐厅的入党申请人积极参与,在校医院附近的指定地点摆放各类营养健康早餐,满足学生用餐需求。据统计,新生体检期间共计送出营养早餐近2000份。

志愿服务,清凉舒心。8月30日起,2021级新生们开始为期两周的军训,军训期间正值高温炙热,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在训练处设立服务点,免费提供食堂精心熬制的绿豆汤,支部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轮番上阵为军训新生们提供清凉服务。

今后,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以志愿服务为依托,结合饮食工作实际,主动服务,用心坚守,用永不消减的热情,努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