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8月23日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8日,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洪军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党支部工作,党支部委员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及时了解党员思想动态。

会上,洪军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盘点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感悟,认真查找自身差距与不足。支部党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相互批评,达到增进团结、形成工作合力的良好效果。

洪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各位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同时,他希望全体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做出饮食人应有的贡献。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