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29日
微尺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2021年7月12日上午,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物质科研楼151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王兵书记主持。

王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参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总书记“七一”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并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敬佩,也为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所感召。大家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按照“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微尺度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责任和使命,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提出的“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的殷切嘱托,坚守“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将党建工作融入立德树人、攻关创新全过程,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做好传承红色基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抢占科学研究制高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科技自立自强的科技创新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相关新闻
12月27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在西区3A102室、高新校区1号学科楼A54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