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16日
大数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7月15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科技实验楼东716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恩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

纪委委员何向南领学了学校纪委下发的学习警示材料,提醒大家引以为戒,时刻自省自律、防止行差踏错,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

副书记阳思通过领学《人民日报》评论文章《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近期赴皖北农村开展脱贫工作调研,谈了心得体会。她表示,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一个个扶贫项目在农村落地,一个个惠民政策走入贫困人家,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而扶贫干部们不计回报,不辞劳苦,常年无休奋战在扶贫一线,充分展现了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和时代性,也深刻明白了只有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才能实现“脱贫攻坚,一个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

会议还采用领学方式,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以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精神,下发了自学材料《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