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09日
资产公司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5日下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王兵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张岚、范志鸿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这一重要讲话向世界宣告我们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宣示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会议强调,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政治品格,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做好学校原始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工作,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做贡献。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