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08日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教学三楼3C304教室,近200位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以史为鉴、远观未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总书记的讲话指点江山,勾画蓝图,安内示外,妙语连珠,激起全体党员无尽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教室里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把实验室做大做强”“引领火灾科学前沿”……集中观看结束之时,党员们你一言我一语地感慨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结束之后,由各支部组织因教学、招生冲突等原因不能参加集中收看的党员,在其他时间观看了视频回放,做到了党员全覆盖。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引发师生热切关注和学习热潮。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