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7月02日
大数据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周年华诞。当日上午8点,大数据学院组织第一支部与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71架战鹰列阵长空,飞向天安门广场。当礼兵队伍出场时,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坚毅的面庞,我们更看到了整整100步的齐步走,整整100步的正步走,再整整100步的齐步走,坚定而充满力量。同学们都表示超级震撼!

当听到青少年在天安门广场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大家也都心潮澎湃,感同身受。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庄严宣告:“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同学们也忍不住热血沸腾,鼓起掌来。

7月2日上午,高新区学生党支部也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回看。

党员李影表示“今天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心潮澎湃。百年探索,百年的发展,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更加坚信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百年征程不容易,但我们做到了。第二个百年开始,我们蓄势待发养精蓄锐。在接下来的百年里,我们要继续跟着共产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

李垚表示“看完习总发表的重要讲话,我的感触颇深。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身为青年人,我们要努力奋斗,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积极主动地参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每个党员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跟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推动中华民族这艘巍巍巨轮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