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6月30日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彦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9日上午,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彦作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感受信仰伟力,强化共产党人使命担当》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会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郑杰主持,人工智能研究院全体人员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IMG_6257_副本.jpg

李小彦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从“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如何做出我们这代人的贡献”四个方面回顾百年党史。她表示,马克思主义使我们党拥有了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拥有了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一百年来,我们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指导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开创新局。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用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照耀我们的前行之路。

IMG_6279.jpg

李小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她表示全体党员要学理论、讲忠诚、守初心、强精神、严律己,用理论指导实践,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筑牢思想防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

IMG_6249.jpg

李小彦指出,安徽正在聚力打造“三地一区”,实现科技赋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人工智能研究院作为其第一批建设的新型研发机构,科研人员作为研究院的中流砥柱,要以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为前行指南,多出研究成果,推进基础性理论性研究,构建创新攻关机制,为安徽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为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发展作出人工智能研究院贡献。

IMG_6296_副本.jpg

最后,李小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IMG_6335.jpg

会后,人工智能研究院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