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6月29日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

6月18日下午,机关各支部通过安徽省智慧思政课教学平台集中收看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部分未能按时收看的支部和党员同志,在课后通过集中学习、个别收看等形式回看了视频。

通过“党史”大课,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内涵,认真领会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和小岗精神,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大家都深受鼓舞,表示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机关党委)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