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6月21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学习

为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2021年6月18日起,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按照省教育工委要求,积极组织师生通过集体或个人观看直播、重播的形式,共同参与“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学习。

集体学习

个人学习

通过本次党史大课的学习,广大师生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内涵以及时代传承的重要意义,老一代革命家所赋予的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不断激励着时代新人,使他们谱写出同样伟大的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和抗疫精神。作为一名科大人,我们尤其应该坚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无私奉献和科教报国精神,从老一辈科学家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前进力量,肩负时代责任,潜心立德树人,执着创新攻关,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