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6月11日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庆建党、迎七一”老同志慰问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和体现学院党委对党员的爱护和关心,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数学科学学院在七一前夕开展了“庆建党、迎七一”老同志慰问座谈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应用数学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承办。

数学科学学院邀请了退休的老党员、老教师一行15人参加了座谈会。端午佳节将至,会上,党委书记黄文、院长李嘉禹、副院长王毅、副书记王莉、应用数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利刚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及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在交谈中,院领导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老同志们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组织的慰问,对学院各项工作争创一流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祝愿学院在今后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再攀高峰。


(数学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