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0年12月10日
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之相声十二周年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12月6日,我校跃动青春文艺季系列活动之学生相声社成立十二周年专场演出《相声大会》在水上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杨晓果,校学生社团管指委副主任凌辉、表演艺术类分管委员李攀峰,学生相声社顾问夏重梁与全场逾300名喜爱相声节目表演的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演出。

《相声大会》专场演出由十七位表演人员带来的八个节目组成,台上说学逗唱,台下掌声如潮。无论是诙谐幽默的传统对口相声、气口连贯的相声贯口还是以演唱脍炙人口的歌曲制造笑点的群口相声……这些节目表演体现了学生演员专业的曲艺水准,将校园生活融入作品演绎中,引起现场师生的广泛共鸣,掌声和欢笑声不断。其中,由杨昊辰、王腾飞同学带来的原创相声作品《慈善家》更是引起全场观众情绪高涨,现场掌声雷动。最后,全体演出人员返场表演《大西厢-云苏调》,专场演出至此圆满落幕。

此次相声专场演出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校学生相声社承办。相声表演者来自不同年级不同学院,从选角搭档到最终舞台呈现历时两个月。学生相声社为弘扬曲艺文化,每年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相声周年专场表演,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二届。跃动青春、悦享文艺,期待文艺季其他系列活动更加精彩。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学生相声社)

相关新闻
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主席团会议。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蒋一、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