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1年01月06日
我校学生英语俱乐部晨读活动成功举办

12月31日,我校学生英语俱乐部开展的为期60天晨读活动取得圆满结束。用英语朗读声开启一天美好的学习生活,每个清晨6点45分至7点15分在中区食堂,总能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手捧书本,或大声或默读英文书籍,在相互激励下,坚持每一天相互同行,早起打卡,朗读英语。

自我校第二课堂制度实施以来,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积极性明显提升。本学期晨读活动总参与人数近300人,活跃人数始终保持在100人左右,最终有11位同学全勤,成功在60天坚持晨读,还有37位同学连续打卡满30天。为保证活动质量,校学生英语俱乐部负责同学会为参与的同学提供一些专业的英文阅读材料,包括科普文献,人文作品,实时新闻等。看到每天坚持早起、认真读书的学生身影,饮食服务集团的工作人员温馨地为参与的同学们准备了免费的饮料。

英语晨读活动是由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校学生英语俱乐部承办的一项品牌社团活动,活动自2020年11月2日至12月31日连续开展60天,旨在鼓励同学们坚持早起,在获取知识、提升口语能力的同时,锤炼坚强的意志品质,收获诚挚的友谊,健康快乐地开启一天美好的学习生活。期待更多同学关注校学生英语俱乐部,参与到春季学期晨读活动中。


(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校学生英语俱乐部)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