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0年07月29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7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开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习强国号依托学校党委宣传部管理运营,设立科大要闻、党建思政、立德树人、攻关创新、瀚海星云、光影科大六个栏目,将传播中国科大各项工作的最新资讯,弘扬科学家精神,展示科大师生潜心向学、执着创新的精神风貌,展现中国科大校园之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习强国号旨在及时反映中国科大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根本任务的最新进展,大力弘扬中国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和“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初心使命,充分展示中国科大传承红色基因、勇攀科学高峰的精神风貌,力求为努力办出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营造良好氛围。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关心科大发展的各界人士订阅、分享和点赞!


(党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