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9年06月04日
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统一换届大会暨校友捐赠仪式举行

6月2日下午,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统一换届大会暨校友捐赠仪式在东区水上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杨晓果,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朱洪超,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新老委员、干部干事,各学生社团新老负责人出席大会。我校物理学院2005级校友李翔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赵林主持。

为促进学生社团发挥服务全校同学的重要作用,校友李翔向学校捐赠100万元支持学生社团活动。李翔和杨晓果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朱洪超为李翔颁发捐赠证书。随后,李翔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求学时期在社团和管指委工作的经历和体会,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和大学社团生活的诚挚热爱,勉励同学们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在培养兴趣爱好的同时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捐赠仪式后,换届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凌宇同学作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工作报告,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团基本概况和上一学年度社团活动开展情况。过去一年,管指委携各大社团在学校重要活动中绽放光芒,积极举办特色活动,传承科大精神,打造具有科大风格的活动品牌谱系,进一步扩大学生社团和管指委的文化传播力和影响力,切实发挥了思想引领、通识教育和人文素养提升、繁荣校园文化的作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赞赏和好评。

会上宣读了《关于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委员增补的决定》,赵林为老委员颁发嘉奖证书、为新委员颁发任职证书。

随后,校团委张轶老师解读了《统筹推进一流学生社团和一流活动项目的建设实施办法》。管指委将坚持扶优扶需扶特扶新,按照“一流学生社团”和“一流活动项目”两类布局分类建设,引导和支持学生社团办出特色、差别化发展,开启我校学生社团活动新的篇章。

周小优同学宣读了《关于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负责人任职的决定》,分管委员为老社长颁发嘉奖证书、为新社长颁发任职证书,并为新成立社团负责人颁发社团注册登记证书。朱玮奇同学宣读了《关于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成立、筹备的通告》,报告了本学年部分社团的筹备、成立、合并、整改、注销情况。

在新老社长代表发言环节中,老社长代表、国旗护卫队吴乔岳同学表示,从兴趣到责任的转变需要新社长付出的不只是努力,还有承担起这一切的勇气和决心,希望新一届社团负责人敢于承担责任,发挥社团带头人的作用。新社长代表、舞蹈团闫沁欣同学展现了新一届负责人的决心和信心,相信科大社团能在这些有担当的同学带领下创造辉煌。 

校团委书记杨晓果做总结讲话,她对上一届管指委和社团负责人所取得成绩的表达了诚挚感谢和赞赏肯定,并寄语新任管指委和社团负责人在传承好优秀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服务广大同学的工作理念,明确社团定位和发展目标,着力建设一流的学生社团。她表示,校团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学生社团活动,依托学生社团服务同学成才成长,将进一步加大人员、经费和场地的投入和保障,祝福广大学生社团越办越好,在未来书写更多的精彩故事。

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在会场合影留念。


(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

  • 04.22
  • 04.19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