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9年11月06日
我校举办2019年“科技英才班”短程马拉松活动

为鼓励英才班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增进各学科英才班同学们之间的交流,2019年11月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第二届“科技英才班”短程马拉松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四百多名英才班师生参加。

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乘车抵达紫蓬山。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在教练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马拉松做好充足准备。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满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罗喜胜教授为活动致辞,他表示,自己喜爱运动也经常运动,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马拉松活动能够体会到运动的乐趣,未来科技的发展还需要同学们的努力,祝愿此次马拉松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数学院黄文教授和教务处韦巍巍副处长为比赛鸣枪,马拉松活动正式开始,全程约11公里。

秋天的紫蓬山天高气爽、层林尽染,师生们伴着秋日的阳光,互相鼓励,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勇往直前!

来自赵九章科技英才班的唐秋逸同学(KD310)以43分1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华罗庚数学科技英才班郭芳芳同学(KD101)以57分1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的第一名。

校领导和英才班老师为男生组前20名、女生组前10名同学分别颁发了由华米智能运动基金提供的奖品和孺子牛吉祥物。

到达终点的每一位选手都获得了完赛纪念奖牌,以表彰大家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奋发向前的勇气。每一位坚持到终点的选手都值得点赞!

上午11点半,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2019科技英才班短程马拉松活动正式闭幕。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科技英才班师生间的互动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得到了广泛好评。


(教务处)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