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9年10月22日
2019年机关教职工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10月17日下午,由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机关教职工拔河比赛在东区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机关各部门组成的7支队伍共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长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校工会、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的负责同志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朱长飞副校长为比赛开赛吹哨并致辞。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刚刚过去的国庆阅兵让大家心情非常激动,体现了全国人民的意志和力量,今天在这里举办拔河比赛,能充分展示大家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希望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最后,他预祝参赛队伍取得好成绩。

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双方的队员们都使出全身力气,卯足了劲往后拉。场外拉拉队更是激情昂扬,加油声、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经过多轮较量,最终国合部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少年班联队夺得冠军,资产与后勤保障处队荣获亚军,党政办宣传部档案馆联队、组织部团委工会联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机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机关各部门的交流与互动。


(机关党委、机关工会)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