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9年10月01日
“瑜”悦身心,健康生活 ——我校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瑜伽公开课活动

9月27日中午,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喜气洋洋,近200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瑜伽协会会长黄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副主席朱文婧宣读了工会关于瑜伽协会成立的批复。成立大会由瑜伽协会副会长谢劲主持。

黄素芳在讲话中首先祝贺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并感谢校工会的支持和筹备人员的辛勤付出,她说,瑜伽运动有益于身心健康,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参与这项运动,希望瑜伽协会成立后持久有序地开展工作,宣传和推广瑜伽理念,促进瑜伽运动在我校的广泛开展,瑜伽协会在工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组织活动促进大家间的交流,凝聚人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她希望教职工们为了国家和学校,为了家庭,坚持锻炼,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立大会之后举办了第一次公开课,由资深瑜伽教练真如老师为大家讲解瑜伽和人体肌肉的一些基础知识,并现场带领大家完成了几组瑜伽基础练习动作。

真如老师的现场演示如行云流水,进一步激发了在场观摩的会员们练习热情。公开课结束后,大家就瑜伽课学习进行了交流分享,并期待今后的活动安排越来越好。

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的成立,得到了校领导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为我校瑜伽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瑜伽运动有利于我校广大爱好者在身心舒展中修身养性,缓解教学、科研、生活中的压力,使他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我校的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工作。


(工会)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