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9年11月30日
我校2019年跃动青春文艺季正式开幕

11月23日晚,2019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跃动青春文艺季开幕式暨第十八届动漫之夜在东区大礼堂举行。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指委负责人、学生社团代表以及2000多名动漫爱好者共同参加了活动。

跃动青春,悦享文艺。开幕式现场,主持人介绍了2019年跃动青春文艺季相关活动安排,就今年文艺季发展与创新形式进行细致解读,并在全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宣布2019年跃动青春文艺季正式开幕。

以文会友,青春动漫。第十八届动漫之夜作为今年跃动青春文艺季的开幕活动,以学生交响乐团与吉他协会联手合奏作为序曲。17个正式演出节目由走秀、舞台剧、wota、舞蹈等多种形式组成,演出汇聚了合肥十余所高校和社会团体精彩节目。动漫协会的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作为压轴节目登场,赢得阵阵掌声。

跃动青春文艺季由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旨在通过搭建统一宣传平台、遴选优秀社团活动项目、凝聚科大文化内涵、展示社团文艺风采。文艺季活动自举办以来,在校内外广受好评。2019年跃动青春文艺形式更加丰富,涵盖文艺演出、征文比赛、语言讲座、艺术创作等18项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活动将持续开展,以期更多师生积极参与,共同领略校园学生社团亮丽风采。


(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校学生动漫协会)

  • 04.23
  • 04.23
  • 04.22
  •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