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9年11月11日
山有木兮,心悦君兮——2019“美丽邂逅·心悦”华丽绽放

11月10日晚,2019“美丽邂逅·心悦”大型交友活动在我校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华丽绽放。本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联合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安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会、合肥学院学生会、合肥师范学院研究生会协办,在肥九所高校的数千名学子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包信和校长来到活动现场。包校长详细了解了活动情况,对筹备工作表示赞赏,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包校长希望包括研究生会在内的学生会组织能继续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紧密围绕广大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需求,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美丽邂逅·心悦”分三个场次,设置有八分交友区、十分心动区、合作游戏区、音悦区和游园区。

星空璀璨,花环锦簇,八分交友区人头攒动。在短暂的八分钟里,桌案两端的嘉宾,快速认识八个来自不同高校、不同专业,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人,畅谈人生理想,互聊喜乐见闻。八分虽短,情谊绵长,心悦在这里萌芽。

回眸一瞬,心动十分。十分钟的深入交流,足以了解一个人的性情。柔和的灯光,舒缓的音乐,温馨的气氛,每一个小细节都让双方的交流更加舒心,更加流畅。特别开设的直通区,让彼此欣赏的嘉宾告别排队,互诉心肠。相互赠送的精致卡片,蕴含着几多倾慕。

互动中擦出火花,协作中收获情谊。三楼多功能厅的游戏区以“寻宝”为主题,设置了“如约而至”、“一毽倾心”、“明智之举”、“告白气球”、“珠联璧合”和“心有灵犀”等6个合作游戏。一对对嘉宾携手并进,团队协作,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努力赢取积分,兑换奖品。鼎沸的人声,欢腾的笑声充满着游戏区的每一个角落。

音悦而心悦,心悦于音悦。唯美的灯光,深情的驻唱,浪漫的氛围是音悦区最大的特色。嘉宾们踏上破冰之旅,结识彼此;深情接唱歌曲,声入人心。在表白区,嘉宾们写下心底的悄悄话,记录心悦的情思;在互动区,嘉宾们共绘帆布包,用涂鸦记录彼此最美的笑容;在留影区,嘉宾在花环下合影,为一晚画上完美的句号。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无论是初来乍到,还是内场结束仍未尽兴,都能在无需门票的操场体验游园晚会的魅力。舞台表演热情似火,舞池律动青春洋溢。更有琳琅满目的趣味游戏,吸引众多嘉宾驻足游玩。

中国科大研究生会自2003年起牵头举办“美丽邂逅”大型交友活动,目的是为研究生群体提供一个交流、交友、交往的广阔平台,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需求。每年11月,合肥及附近地区数千名高校学子都相约来到中国科大,共赴这场华丽盛会,结交各校好友,邂逅一段浪漫情缘。本次活动“心悦”取自《诗》中名句“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其中款款情思,寄托着人们对美好感情的希冀。跨越山海,为你而来。


(校团委、校研究生会)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