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0年01月07日
太极瑜伽分享活动走进中国科大老年大学

为了普及推广太极瑜伽,丰富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文体活动,1月5日上午,中国科大老年大学邀请安徽省著名太极瑜伽教练郝红梅老师在南区老年大学教室举办太极瑜伽分享会。



郝红梅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太极瑜伽散中求聚、积点成圆、万物归点、万物趋圆、意在进退、探索无限的理念。并和学员们进行了站桩功、坐桩功和基础太极瑜伽的展示、练习与互动。



分享会历时2个多小时,30多名离退休爱好者参与其中。通过活动大家初步了解了太极瑜伽开合升降、收放自如、阴阳相合的基本点,亲身感受到太极瑜伽对于老年学员健身的适合度,激发了学习兴趣。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为2020年春季学期开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老年大学)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