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19年12月19日
第三届校园学生书画大赛颁奖典礼暨展览开幕式圆满举办

为弘扬书画这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科大校园的文化艺术生活,校园学生书画大赛于近日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团委、社团管指委、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团总支、图书馆主办,校学生双馨书画协会、校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校学生蜗壳画社联合承办。12月16日,大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

校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赵钢、校团委书记杨晓果、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汪忠诚、校图书馆常务副馆长田乐胜、副馆长宁劲等参加了颁奖仪式。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还有学生社团管指委、文化研究类分管委员会、校学生双馨书画协会、校学生蜗壳画社、校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校炫音社及摄影协会的同学们,共有六大社团60名师生到现场参与活动。

校学生炫音社贾皓楠同学带来的歌曲《如约而至》作为开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汪忠诚在讲话中表示,图书馆是书香之地,是文化之地,图书馆将大力支持同学们有意义的活动。社团学生代表钟德扬、周小优、万新燕、叶子恺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同学们在课余之时,不忘潜心研究书画艺术,通过书画搭建友谊之桥,不仅锻炼了个人的兴趣爱好,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乐在其中。

赵钢、杨晓果分别致辞,对本次活动给予指导和帮助的老师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此外还设立了“优秀志愿者”“优秀社团组织者”,表彰和鼓励为书画大赛幕后辛勤奉献的社团同学和志愿者们。与会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据统计,经过征稿、教师评审等环节,在学校范围内征集的六十余份作品中,最终产生了29份获奖作品。为了让广大师生欣赏到获奖选手的优秀作品,本次作品展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结束,展出地点在东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并于春季学期开学后转至西区图书馆一楼大厅继续展出。


获奖名单:

一等奖:侯虎旺、吴颖馨、帅阳、储博涵

二等奖:彭永培、张应健、包璐璐、詹昊延、靳吉、钟德扬、曹欣源、陈龑、郭瀚杰

三等奖:李佳奇、贾寅龙、姚鑫、吴云典、肖睿阳、李思政、焦素雅、张皓宇、严舒涵、何奕良、杨木、张皓宇、尚鹏、陶万


(学工部 校团委 管指委 图书馆

校双馨书画协会 校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校蜗壳画社)

相关新闻
12月23日下午,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在若水路校区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