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0年05月06日
一个特殊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后勤党总支举办“为湖北拼单”主题党日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湖北成为这次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受疫情影响,湖北省多地出现了特色农产品滞销的情况,给农民特别是贫困农户带来了困扰。后勤党总支于五一来临之际,举办“为湖北拼单”主题党日活动,共度一个特殊的五一国际劳动节。

后勤党总支发出倡议书,呼吁后勤全体党员和职工通过“以购代捐”的爱心消费方式,购买秭归县脐橙,实现“为湖北拼单”,帮助湖北省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此次活动举办正值五一假期,饮食服务集团党支部积极与秭归县相关负责人沟通联系,拟采用基地产销对接方式统一购买。广大党员群众纷纷报名参加,短短2天报名时间内,共有226名党员和群众自愿购买共计3740斤橙子。

后勤党员及职工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助农贡献微薄力量,与湖北劳动人民一起携手同行共克时艰,不仅体现了后勤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责任担当,也是在这特别的节日里为湖北劳动人民送上的一份真诚的问候与祝福!

(后勤党总支)

  • 04.25
  • 04.25
  • 04.25
  •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