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文化

2020年04月29日
校领导“五一”节前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五一”劳动节前夕,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淳宽分别看望慰问了张裕恒院士、田志刚院士、俞汉青教授和王水院士,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校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4月22日下午,在“全国先进工作者”张裕恒家中,舒歌群为他提前送上了“五一”劳动节的祝福。舒歌群仔细询问了张裕恒近期的生活、工作和身体状况,代表学校对他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保重身体。

4月27日下午,包信和看望了“全国模范教师”田志刚和俞汉青。包信和与田志刚交流了期刊编辑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俞汉青团队的研究成果和研究动向,并参观了实验室。包信和希望他们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4月28日上午,何淳宽看望慰问了“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人民教师奖章”获得者王水。交流中,王水就青年教师的发展、骨干队伍的梯队培养和科大精神的传承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何淳宽对他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对学校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弘扬劳模精神、关心劳模生活是校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多年来,校工会一直坚持对我校各级劳模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学校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校工会)

相关新闻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