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4年03月22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班 “就业·毕业”主题班会顺利举办

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班“就业·毕业”主题班会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本次活动由班主任樊桂敏老师组织,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保国老师、学工负责人刘海龙老师参会指导。

本次主题班会以解决实际需求为导向,首先围绕“就业”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会上,刘海龙老师逐一询问每位同学当前的就业状况及未来意向,对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对于尚处于求职阶段的学生,他提醒大家密切关注学院发布的各类招聘信息,积极进取,主动出击。樊桂敏老师则提出建立经验分享机制,鼓励已具备一定求职经验的同学与仍在探索阶段的同学结成互助小组,共同提升求职竞争力。杨保国书记希望同学们胸怀大局,拓宽就业视野,积极响应时代召唤,到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人生价值。面对同学们关于岗位选择、就业政策解读以及就业目标等方面的疑问,三位老师均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在“毕业”主题交流环节,樊桂敏老师介绍了同学们当前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并就本学期学院具体的毕业流程和要求做了详尽解读,敦促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有任何问题及时与导师联系并寻求帮助。杨保国书记表示,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完成学业做好服务保障,希望同学们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在今后几个月里兼顾好毕业和就业,顺利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整场班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对毕业、就业面临的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支持,增强了大家的信心与动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班)

  • 04.22
  • 04.20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