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3年12月29日
我校举办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评议会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委书记千坤,校团委副书记林高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刘珣,部分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及部分感兴趣的师生参加评议会。

评议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共21人、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共23人,依次按照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客观阐述交流了本学期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在提问环节,与会师生就组织改革、骨干培养、团队建设、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提问,各述职人员均给予详细的回答。

评议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副秘书长、校研究生会副秘书长林高华为评议会作点评总结。他首先对参与此次评议会的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学研会本学期工作的成果成效和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学生会组织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作为党领导下的学生组织,坚持不懈抓好思想建设,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二是坚持服务同学的宗旨,关注广大同学的需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持续深化改革,加强团队建设,加强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最后,林高华对各位学生骨干的成长和进步表示欣慰,希望骨干在未来工作开展过程中严于律己,做好作风建设,多思考多总结,全面锻炼自身能力,在学研会大家庭中互帮互助,相互学习。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学联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认真学习贯彻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精神,按照深化改革要求,优化机构设置,精简人员规模,改进学生骨干的遴选程序和评价机制,积极探索以志愿者、分会场、子活动为代表的校院联动工作模式。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结合评议会提出的建议,聚焦广大同学的普遍需要和实发展需求开展工作。

(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 04.22
  • 04.20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