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3年04月17日
我校获教育部批准新增2个本科专业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教高函〔2023〕3号),我校获批新增设“行星科学”“网络空间安全”2个本科专业。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和调整工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根据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结果,教育部确定了同意设置的备案专业、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尚未列入专业目录的新专业名单,并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进行更新。

为了适应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其中“行星科学”“网络空间安全”2个审批专业成功获批。

(教务处)

相关新闻
为帮助实验室和学院研究生开阔学术视野,增进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氛围,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