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3年03月18日
义务植树添“芯”绿 生态文明植“芯”底——微电子学院2022级中微集成电路科技英才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微电子学院2022级中微集成电路科技英才班及班级团支部在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义务植树添‘芯’绿、生态文明植‘芯’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互帮互助的精神,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有的挖坑、有的刨土、有的扶树,严格按照植树技术规范要求,放苗、扶正、培土、压实、浇水……每个环节都认真规范,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种植完成后,同学们将心愿牌系在树枝上,在为美丽安徽增添一抹绿的同时,也在心中植上一棵责任之树,督促自己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护林员”。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滨湖国家森林公园留影留念,为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微电子学院2022级中微集成电路科技英才班、微电子学院2022级本科生团支部)

相关新闻
为帮助实验室和学院研究生开阔学术视野,增进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氛围,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