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10月17日
郭浩油画作品展顺利开展

10月13日,“2022郭浩油画艺术展”在艺术教学中心展厅顺利开展。首展当日,前来参观的老师和同学们济济一堂,由郭浩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参观并介绍创作理念。

本次展览共展出37件作品,均为郭浩老师近两年的新作,作品题材涉及人物、风景、静物等,风格大致包含两种:写实与写意,其中写实的油画主要体现西方古典油画的技巧和审美特征,而写意油画主要在油画创作中融入中国传统绘画的精气神,使中西方文化有机融合,展现一种新的画面效果和意境。

本次展览中的《生生不息》系列,共有15幅作品,主要以荷花为载体,试图表现中国文化的生命精神,以油画的色彩语言和造型语言,结合中国写意花鸟的趣味,来表达作者的审美取向。

艺术教学中心主办本次展览旨在推动艺术教学工作,促进艺术交流,营造校园艺术文化氛围。“2022郭浩油画艺术展”于10月13日开展至11月11日闭展,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艺术教学中心)


相关新闻
近日,安徽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评选公布了2023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