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07月01日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计算机学院研究生高性能第1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就业分享会

又到了栀子花开的季节,22届毕业生党员离别在即。为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福,感谢毕业生党员为党支部所做出的的贡献,同时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同学们克服求职过程中的压力与焦虑情绪,进一步引导支部同志树立职业目标,2022年6月10日下午,研究生高性能第1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就业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邀请了郑辉、孙诗伦、王盛姣和王文杰四位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求职经验。四位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求职岗位出发,和大家交流前期准备、职业选择、面试心态等。郑辉为大家分享了简历制作策略,面向研究所的求职经历和面试流程;孙诗伦讲述了实习经历,并介绍了产品经理的主要职责,并建议同学们可以多参加实习,提升工作经验;王盛姣介绍了在互联网大厂、国企的求职经历,从其不同特点给出了offer对比和选择的建议;王文杰从前期准备、简历制作和面试流程三个方面传授求职经验,并鼓励大家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多尝试,不要害怕失败。最后,几位毕业生党员也和大家分享了互联网应该如何配合国家发展战略的一些想法。

随后,支部为毕业生党员准备了毕业礼物——师弟师妹们的毕业祝福赠言和“永远跟党走”党员纪念册。支部书记张辉对毕业生党员寄语,希望毕业生党员永远不忘党员的身份与责任,走上人生的新阶段更要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

欢送会在同学们的祝福中圆满结束。祝愿他们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为母校添彩。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