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05月20日
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谈谈工商管理研究中的研究方法”讲座

5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党支部联合举办“谈谈工商管理研究中的研究方法”主题讲座。教师党员吴剑琳副教授为主讲嘉宾,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班支部党员及院部有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 “如何撰写论文”系列学术报告会,此次活动为第三次专题报告会。

吴剑琳教授从自身的科研经历出发,系统地梳理了目前工商管理研究中常用的研究方法:调查研究、实验研究、实地研究、文献研究等,并结合具体的文献和研究实践举例说明了不同的研究方法所适用的场景及注意事项。

通过吴剑琳教授的讲解,同学们对工商管理研究的研究方法有了更加系统、全面、深入的认识。

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向吴剑琳教授请教自己在科研中存在的困惑,得到了老师细致、全面的解答,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学们明晰了工商管理研究中的各种研究方法,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研究设计及论文撰写中遇到的困扰,为同学们后续的研究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管理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