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04月19日
我校高新园区举行2022风筝节活动

4月17日下午,我校高新园区在操场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风筝节活动。跃动青春、悦纳自我,活动共吸引园区50支实验室或宿舍团体队伍参与风筝绘画,同学们手持彩绘刷笔,在风筝上勾勒青春画卷,在操场上放飞远大理想。

气球、风筝、颜料、画笔……活动伊始,同学们按照分组领取绘画物资,并在各自位置上开始谋划构思。时而眉头紧蹙、时而喜笑颜开,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挥舞着各色的画笔,一点一点将团队的想法装点色彩、绘画成图。太阳西斜,各队伍都完成了自己的参赛作品。带着成型的作品,随着渐松的手中线,风筝在空中随风舞动,越飞越高,与夕阳交相辉映,构成一帧帧春日美好生活的画面。

活动现场还设置拍照合影留念、发放纪念手环、撰写明信片留言等环节,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同畅想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对祖国繁荣强盛的祝福,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期待。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委会、信息与智能学部主办,高新园区团工委和相关院系研究生会承办。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园区学生课余文体生活,营造了轻松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园区也将致力于服务学生需求,开展更为丰富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委会、信息与智能学部、高新园区团工委)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舒歌群,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