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04月01日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社团大会

3月30日,我校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社团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东区校团委202会议室与腾讯会议同步召开,校团委书记杨晓果、副书记赵林与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校学生社团管指委委员、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等90余人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张震老师主持。

会上,杨晓果给大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着重强调疫情下社团活动的相关原则要求,鼓励社团积极响应防控要求的同时开展好社团活动。

张震从年审和星级评定、社团换届、团学研代会代表选举等方面介绍了近期社团工作,要求社团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随后,与会老师对近期社团同学提出的关于第二课堂制度、管理与实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解答,并就第二课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与社团负责人开展了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社团负责人对相关工作的认识,为我校学生社团在新学期的发展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校团委)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读书会在学院108室举办,2023级全体硕士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