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8月01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大数据学院组织党员为学生搬迁提供志愿服务


7月30日,骄阳似火,信息与智能学部在先进技术研究院入住的部分同学需要搬回校本部。为了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分别组织高新区党支部的党员在先研院,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在校本部开展行李搬运志愿服务。

此次学院虽然只有15名同学需要搬宿舍,但各支部发布招募志愿者的通知后,大家踊跃报名,共有22名留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志愿服务。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积极性都很高,不怕苦、不怕累,主动帮忙装卸和搬运行李。不多会,汗水就湿透了大家的衣衫。

快到中午,仍有少量没有贴标签的行李留在卸货点,志愿者们到宿舍楼细心确认了每一位大数据学院的同学都已完成行李搬运才离开。

此次志愿服务是我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实践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院党总支开始规范记录同学们的无偿志愿服务活动时长,并将在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后在党员群中公示,以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志愿服务氛围。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读书会在学院108室举办,2023级全体硕士研...